记录那些在路上让我感动的人和景。

想起徒儿生日那天给我发的消息

“等你回来给我讲述你的故事 等你回来我们再次背上背包 等你回来给我拍照 等我实习完 等我找到一份当护士孃嬢的工作 等我有钱你还在坦桑 我们一起去非洲玩儿 等岁月灌溉我们成长 多年后我们踏过千山万水 终究能够回到我们内心深处”有些感动,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份或多或少的虔诚吧,只是很多时候现实会让你不断的退让和妥协,让你不停地沉迷于琐事当中,并且你也时刻的提醒自己这才是生活。

时间在变,但愿我们相遇的时候,内心里,你好是那个你,我还是那个我。

等我回来,给你讲我在非洲的故事。


2015年4月,摄于瓦切

评论

© Chauvet|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